「擔任籃球最高殿堂NBA的計時工作,是我們的驕傲與榮幸。今年我們以『見證』為主題,象徵計時器在球場制高點見證球員、隊伍的寫下無數輝煌歷史的榮耀與成就,也因此邀請到台灣各級籃球好手,分享如何體現『時間』在不同階段代表的意義,希望能感染更多人勇敢追夢。」天梭表副總經理賴馥僊表示。

許多籃球員一路挑戰自我,向最高殿堂NBA夢想邁進,「時間」見證每個階段的心路歷程。天梭表特別邀請到了台灣不同層級持續奮戰的球員分享籃球路上永不放棄的關鍵。

‧Charlie Parker/中華白總教練

3年前來到台灣執教,以「相信」籃球的信念,帶領中華隊於2018年亞運男籃睽違48年重返四強,「見證球員的蛻變與成長,是我教練生涯最大的成就」。

‧陳盈駿/2019瓊斯盃中華隊代表

屢次為中華隊征戰的球員,為男女籃在世界上拚搏,「每一次披上中華隊戰袍,都希望時間及球迷們能見證我們留下永誌的榮耀」。

‧吳永盛/2019瓊斯盃中華隊代表

台灣首位獲NCAA美國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一級獎學金籃球員,「希望時間見證我以籃球挑戰世界的勇氣」。

‧蔣淯安/2019瓊斯盃中華隊代表

職業生涯從未轉隊,以全心投入戰勝身材劣勢,屢受傷病影響卻越戰越勇,「希望球迷朋友能夠見證我終生投入籃球的決心」。

‧林育庭/2019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SBL「年度MVP」

所屬球隊跨季26連勝,與隊友完成冠軍賽9連冠。對於2019年女子職業籃球加入選秀制度,林育庭表示樂觀其成,「時間,見證了台灣女子職業籃球的新起點」。

‧陳又瑋/2019大學籃球聯賽UBA「新人王」

高中、大學籃球聯賽連掄新人王,正是面臨是否加入職業隊的關鍵時刻,「這一刻,時間見證了我籃球生涯的重要轉捩點」。

‧林彥廷/2019高中籃球聯賽HBL「總冠軍賽MVP」

2019與隊友一起創下17戰連勝紀錄,奪得隊史第三座高中籃球聯賽總冠軍,「時間,見證了我與籃球最美的相遇時刻」。

天梭表2019 NBA特別款搭配斯伯丁錶帶 首度完整納入30隊徽兼具收藏與實用功能

天梭表Chrono XL韻馳系列首次與NBA指定用球斯伯丁合作搭配籃球紋路皮革錶帶,45毫米超大錶盤搭配黑色面盤,大錶徑的復刻軍錶風更是帶入時尚元素,更有首次完整納入30隊隊徽的底蓋可自行根據喜好更換。加入籃球元素的特殊錶盒,除可妥善收納錶款及隊徽外,同時增加錶款收藏價值及展示功能,透過各種細節的變化與堆砌,成為一款集結都會、運動、優雅等風貌,不分男女皆可完美融入各式穿戴場合,兼具收藏與實戴型的特別錶款。

【2019 NBA CHRONO XL版錶款技術資料】

‧黑色面盤

‧四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底蓋有NBA官方LOGO及三十個隊伍的隊徽設計錶底蓋可自行更換

‧籃球紋路皮革錶帶

‧直徑:45mm

‧建議售價:TWD 19,900

---------------------------------------------------------------------------------------------

【2018 TISSOT韻馳系列NBA特別版技術資料】

‧瑞士製石英計時錶機芯

‧316L精鋼錶殼黑色PVD塗層

‧防水10公尺

‧真皮錶帶,精鋼標準扣

‧底蓋NBA球隊

‧錶徑:45mm*45mm

‧建議售價NT$ 11,300

【2017 TISSOT Quickster 時捷系列NBA 特別版腕錶技術資料】

‧瑞士製石英機芯

‧精鋼錶殼

‧藍寶石水晶鏡面

‧NBA 球隊象徵色Nato錶帶搭配標準錶扣

‧搭載NBA 球隊隊徽後底蓋

‧防水100米

‧錶徑42 mm

‧建議售價 NT$12,700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