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美國為了重奪世界籃球霸主的地位,第一次以美國職業NBA籃球員建隊。號召十二位當時世界最強的球員,組成史上最星光熠熠,也是最傳奇的夢幻隊伍。11位聯盟最傑出的明星球員+1位當時最強大學生,出戰當年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奧運,我們稱做為92 Dream Team。

當年球隊人氣風靡全球,所有的比賽對手在賽後都搶著合照紀念,美國也不負眾望奪得最後的金牌。教練、球員及以及隊伍,在27年後的今天近乎全數都入選籃球名人堂,寫下美國籃球在世界盃史詩輝煌的一頁。如此值得懷舊紀念的球隊,Mitchell & Ness身為復古球衣的王者,絕不會錯過復刻這個籃球史上最偉大的時刻。

Mitchell & Ness復古考察團隊仔細考究當年92 Dream Team的相關商品,完美復刻當年球員球衣球褲、練習球衣球褲及熱身外套長褲等,帶球迷們一起回味當年夢幻隊風靡全球的風采時光。

Mitchell & Ness復刻當年客場的深藍色款式,完整考究球員場上實著的球衣及球褲。經典的Team USA Logo及球員背號,以當年雷同的膠印方式做呈現,球衣材質以單層Mesh(網孔)製作;重現復古的圓領球衣,領袖口以美國國旗顏色『藍白紅』方式進行螺旋編織收邊。左下擺這次不是你我熟知的 Hard Wood Classics,而是繡上 Team USA Classics 與 Mitchell & Ness Authentic的精緻織標,而正上方一樣縫上球員名稱及年份,更值得球迷收集珍藏。球褲則是雙層Mesh(網孔),流汗不沾黏身體,穿著上更舒適。鬆緊帶以紅白相間,藍色線條作點綴。褲尾及側面一樣以美國國旗顏色『藍白紅』方式呈現,並於兩側紅色布料上印製1992 USAB logo。

Mitchell & Ness與USAB(美國男籃)合作取得授權,除了場上球衣、球褲之外,更一系列推出練習用的雙面球衣球褲、熱身投籃衣、出場時的熱身外套與長褲,磅礴重現92 Dream Team戰勝眾敵的強勢威力。除了以上Mitchell & Ness 92 Dream Team Authentic 場上系列之外,並貼心推出夢幻隊衍生的相關週邊單品,如大家喜愛的球員號碼Tee、Team USA大學Tee、連帽Tee、帽子等,都將於今年夏末上市。迎接FIBA世界盃的到來,國際籃球賽事又將再次吸引眾人目光,成為籃球迷在NBA休賽季期間最關注的話題!就是今夏,92 Dream Team 8/8全球同步陸續夢幻上市。

Mitchell & Ness全系列92 Dream Team商品請上官方網站www.mitchelleandness.com.tw或洽台北微風松高NBA Store Taipei及全台經銷商,8/8全球同步上市。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