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因傷休養大半年的2020年,2021年可說是柯瑞(Stephen Curry)全面復活的豐收年,在場上,他打破了聯盟史上最多三分球命中的紀錄,到了球場外,他繼續擴張事業版圖,開始參與在加密貨幣市場,成為加密貨幣平台FTX全球大使。

在年終歲月,柯瑞宣佈發行「2974 CollectionNFT,收入所得將全數捐給他和妻子的慈善機構「Eat. Learn. Play.」,成功結合場上和場下的成就。

2974 Collection由2974枚NFT所組成,象徵的當然是柯瑞生涯的2974顆三分球,圖像由年輕藝術家麥丹諾(Andrea McDonald)繪製。

此外,柯瑞還邀請迪士尼史上第一位黑人畫家諾曼(Floyd Norman)製作兩部短片,當作2974 Collection的附贈產品,兩部短片的主題聚焦在柯瑞球員生涯自己最喜歡的兩記三分球:2018年總冠軍賽第二戰,他打破總冠軍賽歷史新高單場9顆三分球的那一記,以及2016年2月作客奧克拉荷馬時那記超大號的「Logo Shot」絕殺。

柯瑞會將其中200枚NFT送給那些曾在他奮鬥過程中幫助他的人,包括高中老師、大學校友、勇士球迷、教練、鄰居、家人等,其中最特別的第2974號NFT將會公開競標72小時。

柯瑞說:「能將這些生涯重要時刻和灣區、以及所有曾支持過我的球迷分享,我深感榮幸。」


文/范仕仰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