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大致上已確定"下一季續留騎士,所以目前球團焦點已轉移到隊上其他7名自由球員的身上,好為了下一屆的金盃做足準備。

擷錄自ESPN的採訪,總經理David Griffin說 "我們不希望下一季的陣容會有巨大的變化,我們期待能夠保留冠軍班底並且在下一季再度測試我們的奪冠實力"。在被問到Kevin Love的去留問題時,Griffin再次強調 "騎士團隊目前陣容完整而且每一位球員都持續成長以致今年能夠奪下冠軍獎盃, 所以我們不傾向交易走任何球員"。話語間可以見得克利夫蘭將不會輕易把Love當作交易籌碼。

Kevin Love

(騎士隊自由球員: Lebron James, Mathew Dellavedova, Jordan McRae, Richard Jefferson, James Jones, Timofey Mozgov,J.R.Smith, Mo Williams.)

Tags: